2015/10/26 19:07

奇妙緣份! "無血緣"卻如雙胞胎

陳思瑜 編譯  / 德國

您有遇過,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嗎?一名愛爾蘭女大生,到德國當交換學生,結果在學校裡,發現竟然有人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這個特殊的緣份,讓她們兩人從此之後,變成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來自英格蘭的科迪莉亞,第一次離家到異地求學,讓她覺得好孤單,但當她遇到來自愛爾蘭的席亞拉,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兩人見面後,看到對方彼此都嚇了一跳,仔細看兩個人都有大眼睛,和燦爛笑容,她們也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會有一個陌生人,長得跟自己這麼像,從此之後她們就像真的雙胞胎,總是在一起行動,讓原本寂寞的異國生活,不再孤單。

像這樣和陌生人長得像的例子,所在都有,美國這兩名素不相識的女孩,從配對網站上發現有人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簡直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連其中一人的媽媽也好驚訝,差點認不出,哪個是自己的女兒,這些巧合的相似,忍不住讓人驚嘆,實在是太奇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