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8:49

愛心小巴遭竊 警1週破案逮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上周曾為您報導過,屏東有一名布農族牧師謝光忠,看到許多弱勢家庭孩子長期缺乏照顧,他成立免費課輔班,還有慈善團體捐了九人巴士,讓小朋友可以搭車上課,結果車子竟然被偷走,小朋友當時還對著鏡頭大喊小偷,把車子還給我們好不好!經過警方積極追捕,一周內迅速逮到偷車賊,歹徒坦承是因為吸毒沒錢,才會偷車到處行竊,更氣的是,車子雖然尋回,但是被拆得亂七八糟,慘不忍睹。

警方衝進屋內抓人,涉嫌偷車的男子本來想跑,被員警一把勾住,只見男子一臉心虛樣,不過再怎麼否認都沒用,因為屋內滿地都是被他偷割來的香蕉,因為吸毒,36歲的他看起來就像50多歲,因為缺錢,到處偷割香蕉偷車解體變賣,甚至連慈善團體的愛心小巴都不放過。

這個月六號,小偷光顧了屏東布農族牧師謝光忠的教會,就在小朋友準備遠足的前一天,偷走了專門免費接送的愛心小巴,小朋友一開始聽到去不成了,還以為牧師騙人,發現真相後對小偷大喊。

看到小朋友的期待,警方也積極灑網抓人,一周內就快速破案,只是看看車子卻被破壞成這樣,牧師很心疼,但至少車子有找回,現在只能趕緊送修,早一點讓孩子們,不用再因為沒車而行動不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