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9:00

女搶快闖紅燈 撞倒重機老翁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25號晚間,一名女駕駛行經桃園中正路及大興西路口,疑似是因為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直行的重機駕駛,警方表示,遭撞的74歲老翁四肢擦傷,好在並無生命危險,但警方也呼籲民眾,行經交叉路口時,要遵守路燈號誌,以免釀成意外。

綠燈一亮起,機車騎士們,紛紛往前直行,突然,一輛轎車衝了出來,直接撞上重機駕駛,騎士倒臥在一旁,連機車都被撞飛好幾公尺,目擊民眾看到,全傻了眼,小姐你怎麼開成這樣,闖紅燈耶,駕駛趕緊下車,慰問遭撞的騎士,目擊民眾表示,駕駛當時嚇到,不斷向老翁道歉。

事情是發生在,桃園中正路及大興西路口,轎車駕駛疑似是因為,搶快闖紅燈,才會釀禍,雙方沒有酒精反應,重機車駕駛四肢擦傷,遭撞的騎士,是一名74歲的蘇姓老翁,好在只有四肢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附近民眾表示,由於中正路及大興西路口較寬,行經此處的汽機車駕駛,車速都相當快,因此時常發生車禍,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經交叉路口時,要遵守路燈號誌,不要為了搶快,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