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9:00

勒索牙醫師 嫌"假掛號"占診所

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您一定聽過餐廳吃霸王餐佔桌,現在則是有人勒索牙科醫師,也找人來排隊假掛號真鬧場。新店警方逮捕一群年輕人,在牙醫診所用假身分掛號,癱瘓診所的運作,藉此勒索金錢,主嫌才19歲就學會聚眾勒索,被警方移送。

監視器的畫面,就定格在牙醫診所的門口,一個又一個客人接著進去,這不是生意好,是有人來鬧場,再看近一點的角度,一群年輕人,雙手插口袋表情很悠哉,看起來就不像牙痛的樣子,走進診所時,連媽媽帶小孩都趕快讓一邊去,就怕這些看起來不是牙痛而是心情不好的年輕人會動手動腳,被勒索的牙醫診所很低調,雖然繼續營業,但不願對外說明。

才19歲的王姓主嫌就已經有恐嚇前科,來這間診所洗牙回家牙還在痛,就找了洗車場的朋友來排隊,而且用的都是假身分,就是要讓診所難堪,這下可好,員警帶回去,看牙還要醫藥費恐嚇罪,假身分掛號偽造文書,不管有沒有成年都要用法律讓他學到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