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4:50

女童趴醫院地板 「媽媽心很痛」引爆網友爭論!

女童趴醫院地板 「媽媽心很痛」引爆網友爭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在私人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小女孩趴在診所地上的照片,寫著「看到家長讓小孩在醫院的地上爬,真的很想揍人!」起初網友的留言都是傾向責怪家長「我看到這情況我都會白眼家長…」、「誇張,這教育」、「地上多少病菌啊,還讓小孩地上爬」、「我的小孩很乖,地板帶壞她的」、「家教很重要」;直到一位媽媽出面留言「當媽媽真累,還要被正義魔人批評」,接著一連串護航媽媽的言論接著出現,引爆網友的爭論「小孩在外大亂,是誰的錯?!」

挺爸媽的留言包括「請問原po您有孩子嗎?還沒生小孩前,我跟您有一樣的想法。生了孩子之後,只能說很多狀況真的不是大人可以控制的!」、「以後帶我兒子去看醫生他如果鬧脾氣在地上打滾我一定要馬上就地正法,以免被人家po上來說是恐龍家長」、「若真的看不過去,可以勸導孩子的父母,小孩鬧脾氣也不是父母自己願意造成的。」但網友雙方仍各持觀點,互相爭論,沒有解答(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