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8:49

持酒瓶砸店員 男搶走2萬7現金

黃佩華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泰山一間超商,今天凌晨,女店員單獨值班,被搶匪闖進來、用酒瓶砸傷頭,洗劫櫃檯裡的兩萬七千元現金。警方一早就鎖定住附近的毒品人口,但上門抓人的時候,對方卻一頭霧水,一看監視器畫面,才知道原來是侄子犯的案,還害毒品通緝中的叔叔,也連累被抓。

手拿酒瓶、對準女店員的頭,就是一陣猛砸!眼看女店員已經無力反擊,歹徒就往櫃檯走,熟門熟路打開放現金的抽屜,搶走2萬7千元。歹徒得手後立刻拔腿就跑,女店員負傷報案;她回想起歹徒犯案前,就已經在店門口徘徊,行跡太可疑,她才會進辦公室看監視器觀察,沒想到就被歹徒拿貨架上的酒瓶攻擊、搶劫。

女店員印象中,歹徒幾天前來買過一箱啤酒,警方追查到,附近就住著一個毒品列管人口,登門看到嫌犯以為抓個正著,沒想到抓錯人。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貌似),原來搶匪跟叔叔長得太像,又經常去叔叔家,才會大老遠從基隆來泰山犯案,雖然他供稱,搶來的錢,都拿去償還弟弟在外欠下的債務,但自己行搶被抓,還害毒品通緝的叔叔被逮,讓警方在案發後短短十小時,一舉破獲兩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