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8:42

原住民文化園區 "吃"人夠夠?!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有民眾跟我們投訴,他到屏東的原住民文化園區,這邊的山川吊橋遊玩,但偌大的園區,竟然只擺放幾張桌椅,很多遊客都只能蹲路邊,坐地上,買了東西也得拿在手上吃,最氣人的是,周圍攤販賣的東西,貴的不像話,當事人買了一碗雞湯加上咖哩飯,要160塊,而咖哩飯的肉只有一兩塊而已。

東西貴死人不打緊,更氣的在後面,買吃的得蹲在地上吃,真沒尊嚴,謝先生越講越氣,謝先生抱怨,他到屏東文化園區,這邊的山川吊橋玩,園區這麼大,能坐的地方有夠少,實際來這兒,遊覽車塞滿停車場,遊客絡繹不絕,來的人卻也抱怨,看看拿著食物飲料,整排遊客無奈坐在路邊,不然就站著。

除此之外,謝先生當時買的一碗咖哩飯和雞湯,總共160塊,這份要80塊的咖哩飯,肉只看到一兩塊料少的可憐,園區表示,會趕快改進,謝先生希望,別有人又跟他一樣,買到爆貴食物,還連個位置都沒得坐,真是花錢找罪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