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2:07

巴士擋視線 小黃猛撞救護車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輛救護車,載著病患一路鳴笛,趕往醫院途中,在一個十字路口,因為一台中型巴士擋住視線,被一輛計程車攔腰撞上!

台中消防隊的救護車接獲報案,有民眾身體不適,前往載送去醫院的途中,鳴笛也閃警示燈,卻在過十字路口時被一輛中型巴士擋住視線,另一側的計程車也沒看到救護車,竟然直接撞上,劇烈搖晃,把病患嚇一大跳,好險沒有人因此受傷。救護車上,載著一名急病患者,整路鳴笛,閃警示燈,要火速把人送去醫院,經過這個十字路口時,救護車放慢速度,準備開過去,才閃過這輛中型巴士,但右側卻又衝出一輛計程車,計程車的車頭直接撞上救護車,強烈撞擊力道,把整輛救護車,撞到大力搖晃,病患躺在擔架上都左右搖擺,救護人員也坐不穩差點摔倒,救護車被計程車撞到,前面保險桿脫落,車燈殼也裂掉,當時趕緊調派另一輛救護車,將車上病患送醫,而這場車禍好險沒有人因此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