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8:42

黑狗走失一週 返家只剩半邊臉

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發生殘忍虐狗案,一條黑狗走失一個多星期,回來時竟然剩下半邊臉,不但眼睛被砍瞎,鼻子還被削成兩半,慘不忍睹,飼主趕緊將他送醫,才及時撿回這條狗命。

斑斑乖,這條黑狗叫做斑斑,他的左腳被砍斷,左臉也被削去一大半,不但左眼全瞎,鼻孔被一分為二,連頭骨也被砍得深可見骨,聲音來源動協人員,「你看他的鼻子這樣」,飼主楊小姐說,「他失蹤了一星期,以為他被毒死了,回來就這樣了。」

斑斑是楊小姐收養的流浪狗,平常就住在南投清境這片山區,一個星期前牠跑出去玩,可能誤入陷阱無法行動,再遭人一刀砍下,掙脫時遭捕獸夾截斷左腳,斑斑最後用盡僅剩的力氣,奄奄一息的回到主人身邊求救。

現在的斑斑,成了半臉狗,見到陌生人也會害怕發抖,楊小姐心疼斑斑的遭遇,譴責虐狗人喪盡天良,虐狗行為觸犯動保法,可處一年以下徒刑,罰款最高一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