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8:58

年夜飯提早開動! 飯店自助吧爆滿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今晚除夕夜,你在吃年夜飯圍爐了嗎?接下來要帶您看看兩種很特別的圍爐氣氛。今年有不少民眾,想要輕鬆一點,選擇到五星級飯店吃BUFFET,人潮爆滿。從下午茶時間兩點開始,就提前開動。海陸料裡超級澎湃,320個座位,兩個月前就訂光,想品嚐得等到明年。

  今天晚上就是除夕夜,你吃年夜飯圍爐了嗎。今年有不少民眾,選擇到五星級飯店吃BUFFET,從下午茶時間,兩點就開始提前吃年夜飯,320個座位,兩個月前就已經訂光光。有一戶陳家人四代同堂,開開心心來吃團圓飯,陳媽媽直說,到餐廳吃不用把自己累得團團轉,等下還可以去逛街,相當愜意。這是下午兩點五星級自助餐廳,走進來客人滿滿滿,大排長龍等著拿自己喜歡吃的,有生魚片紅蟳蝦子各式各樣生猛海鮮,還有德國豬腳熱騰騰的菜色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除夕夜這一天,明明是下午茶時段,卻不少人是打算把下午茶當成年夜飯,陳家一家八口四代同堂,已經當阿嬤的陳太太說,往年都是她在家煮累得要命,今年選到餐廳而且是下午茶時段就來,感覺好輕鬆,吃完不用洗碗婆婆媽媽可以愜意的跟家人團圓。餐廳業者說,除夕夜提前圍爐近年來很夯,下午茶時段去年十一月開放預訂時,兩小時就被訂光光,現場只好掛起客滿告示,除夕夜晚餐時段更是早已預購一空,想要在飯店圍爐,只好明年請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