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1:49

登革疫情暫解 南市防疫不停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現在入冬後,台南市登革熱疫情總算暫時解除警報!就怕疫情再來一次,台南市府、領先全國,率先開始防疫工作。

臺南市府、選在今天舉辦防疫清潔日、誓師活動,由市長賴清德、帶領千名市府員工及環保志工高呼口號,展現決心,不讓登革熱過冬,一共37個行政區、所有市民都配合、打掃居家環境,除舊佈新,清除積水容器,市府所屬機關、已經、提早1天以身作則、打掃辦公室,希望市民配合、迎接乾淨健康的一年。

去年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入冬後暫時解除警報,不過今年台南市府特別從今天開始,領先全國各縣市,率先啟動登革熱防疫工作,全台南市37個行政區,轄區內的工業區,民間團體,企業共同誓師,要消滅登革熱的決心展露無遺!臺南市府今天舉辦防疫清潔日誓師活動,市長賴清德帶領千名市府員工及環保志工高呼誓師口號。

去年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全國最嚴重,今年市府展現決心,不讓登革熱過冬,37個行政區都要動起來,籲請市民配合打掃居家環境,除舊佈新,清除積水容器,市府所屬機關已提早1天以身作則,各局處總動員打掃辦公室及周圍50公尺環境,希望市民配合防疫清潔日,結合年終大掃除的習俗,乾淨健康迎接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