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門外徘徊 男女疑想拐童!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北才剛發生女童割喉案,讓家長人心惶惶,今天在台南佳里,又傳出有情侶檔疑似想偷抱小孩!一對男女在民眾家門外偷偷摸摸,有家長發現,馬上到警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對情侶的行蹤,不過卻發現,他們可能都是賣兒童圖書的業務員,但是他們什麼書都沒有拿出來實在太可疑,警方正在追查到底是不是有問題。

1對男女騎著機車,在民宅外偷偷摸摸,來來回回,男子騎機車躲在路邊的電線杆,女子一下車就走進民宅,還自稱自己是幼稚園的老師,表示學校有活動,要帶小孩子去參加,媽媽直覺怪怪的,大吼:「幼稚園怎麼都沒有寄通知!」,女子吃了閉門羹馬上坐回機車,2人頭也不回的走了!媽媽懷疑這對情侶,可能企圖偷抱小孩,馬上報警!

台南佳里區這位媽媽的警告文,在臉書上一PO,不到3小時,另一位媽媽也碰到一模一樣的事情,也立刻到警局報案!原來警方循線追查到,這對男女可能只是兒童圖書的業務員,但行跡實在太可疑要求2人到案說明!

一個下午發生2起孩童騷擾事件,不管是阿公阿嬤還是家長,帶小孩一定得要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