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受困引擎 車主忍痛拆除救出

曾楷婷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名男子竟然為了一隻貓,忍痛將自己的百萬名車給拆了。這隻小貓因為卡在樹上,還一度嚇到跳進湖裡,才鑽進百萬名車的底盤,而最後這名車主因為擔心傷害到貓咪,乾脆直接通知車廠來拆底盤,才順利將小貓救出。

就是這隻可憐的小貓,半夜不明原因的在樹上,不停的哀嚎,嚇得一個不小心直接跳進湖裡,雖然馬上被救起來,但還是嚇的躲進車子底下,動彈不得。好心的車主看見,趕緊想辦法救牠出來,用食物引誘,大家左等右等,用盡各種方法引誘小貓,貓罐頭、按喇叭,通通試過,但小貓卻還是躲在這小小的縫隙裡,就是不出來,只好將底盤拆開。因為車子的設計實在經細又複雜,光是手動拆完螺絲就耗了半小時。

穿著粉色上衣的就是好心救貓的帥哥,當大家都在歡慶母親節時,他卻花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就為了拯救一隻小貓。打開引擎蓋,原來當時小貓就卡在這個位子,出也不是,進也不是,可憐的小貓受困了七個小時,終於順利被送進獸醫院,等待有緣人來收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