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9:00

貓的報恩! 抓死入侵眼鏡蛇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朱姓獸醫師,一年多來持續餵養住家附近的流浪貓,日前竟然貓咪真的有感來報恩了!原來前晚他返回住處時,在門邊看到一隻粗大的眼鏡蛇,已經死亡有一段時間,身上還佈滿被爪子抓傷的傷痕,推測應該是眼鏡蛇想闖進家裡,卻被平常餵養的流浪貓發現,進而群起攻擊。獸醫師笑稱真的要感謝這些貓咪的「救命之恩」。

電影貓的報恩,少女從車輪下救了貓咪,隔天貓咪送來一堆老鼠,答謝救命之恩,電影貓的報恩,在現實生活真實上演,朱姓獸醫師,回家時,在門邊,看到一隻眼鏡蛇,差點腿軟,仔細一看才發現蛇身上都是抓痕,已經死亡有一段時間。

原來朱醫師,平常會餵養宿舍附近流浪貓,當天這條眼鏡蛇可能要侵入朱醫師的家,被貓群發現,群起圍攻,又抓又咬,終於擋住了眼鏡蛇,朱醫師一年多來,每天悉心照顧,沒想到貓咪真的有感覺,在關鍵時刻,把意圖闖入的不速之客給擊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