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9:14

LINE又傳錯? 驚爆柯P為人關說

何宛庭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府又傳出,幕僚人員的LINE,傳錯群組,而且還驚爆疑似市長柯文哲代人喬事關說,要兵役局協助特定人士到市府服替代役。消息曝光,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澄清,是有某位專員私下以市長名義去找兵役局,柯市長並不知情。

台北市府LINE群組又出包!本來是用來討論市府輿情資訊的群組,竟然出現疑似市長柯文哲關說文字,仔細看,疑似請託人的姓名相關資料統統有,表達希望到市府服役,訊息裡更提到,是市長拜託兵役局幫忙,讓外界相當震驚,難道柯市長也會橋事情?專員個人行為市長後來才知情,已跟秘書長蘇麗瓊自行處分,發言人林鶴明澄清,詢問的民眾是市府秘書處專員的朋友,曾在選戰期間幫過柯文哲,是這個人利用市長名義私下找兵役局幫忙,惹出這樣的誤會柯文哲也很無奈,王世堅害群之馬要揪出來,不要壞了整鍋粥勸柯要愛惜羽毛,根據了解,柯文哲交代幕僚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過市府訊息誤傳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政風處主秘,曾在上班時間誤傳股票訊息到,市府輿情網LINE群組被記過,不到一個月又出包!柯團隊的螺絲看來真的需要好好的鎖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