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2:07

老翁騎車自摔! 腿卡進電桿基座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74歲老先生,騎車外出自摔,這一摔,左小腿竟然嵌入電線桿基座,大約5公分寬螺絲縫隙內,老人家痛得不斷哀嚎,最後消防人員翻轉腳掌角度,他才順利脫困。

離奇車禍!高雄一名74歲楊姓老翁,騎車外出結果不慎自行摔倒,結果不知怎麼滑的,左小腿竟嵌入電線桿基座約5公分寬螺絲縫隙內,老翁不斷喊痛,消防人員翻轉腳掌角度,救他脫困。摔車的老翁躺在地上,一臉痛苦,他雖然身上看不出有明顯外傷,但仔細看,問題在他的左小腿,卡在這隻電線桿基座的凸出螺絲縫內,螺絲縫大約只有五分分,老翁的小腿少說也有十多公分寬,怎麼會擠進去還卡的死死死,他自己都莫名其妙。

消防隊想拔都拔不出,本來想來硬的切斷螺絲,不過擔心老翁太痛,大家試試用轉的,真的是好里佳在,這樣順勢轉,小腿也慢慢轉出,事後老翁說,自己騎車外出,結果可能因為重心不穩,導致自摔跌倒,哪知就這麼剛好,真的是還好,最後人平安無事,小腿縫了三針後活動還能自如,老翁只能說,這種壞運氣真的是少來幾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