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大巨蛋爭議 市府建議銀行團接管

【午間搶先報】大巨蛋爭議 市府建議銀行團接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爭議】大巨蛋爭議有最新發展!台北市政府上午召開記者會,認為大巨蛋限期改善昨天(15日)已經到期,宣布建議銀行團接管大巨蛋,要進一步跟銀行團研商意願;但北對市府的牽制動作,遠雄集團立刻回應,遠雄強調,早在郝市府時期,就已經提出工期展延申請,將提出仲裁,雙方協商氣氛再度緊繃。北市府就先打算跟銀行團協商,重點是就算銀行團願意接管,換掉起造人遠雄巨蛋,也換不掉承造人遠雄營造,還有監造人羅興華,台北市政府的大動作,實質意義不大,但箝制施壓,宣示意味濃厚。

【尬架鬧警局】今天凌晨,一名陳姓男子帶女友唱歌慶生,覺得隔壁包廂的林姓男子吃女友豆腐,結果是雙方在KTV打群架,警方趕到排解,雙方悻悻然的離開,但陳姓男子在警方到場前,找了朋友來助陣,卻因為陳姓男子的電話打不通,一群朋友以為他被警察抓走,在大街上和警方拉扯,還嗆聲要包圍派出所,結果陳姓男子繼續唱歌,但八名助陣的友人,全被帶回派出所。

【銀髮族瘦過頭】老人家太瘦,恐怕不健康。國家衛生研究院最新研究,發現老年人BMI低於22,死亡風險增加1倍。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關鍵是身體裡的肌肉量太少,台灣每4名65歲以上的長者,就有一人是肌肉量不足的"肌少族",導致免疫力下降,因此罹患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的死亡風險,比起同年齡的人高出一倍。

【傑布布希參選】前佛羅里達州長「傑布布希」,今天(16日)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2016總統初選。如果獲得黨內提名,他很有可能,對上民主黨的希拉蕊,也就是說,這兩大政治家族,將會繼老布希,還有柯林頓之後,再次為了白宮寶座,正面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