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8:42

兒病逝太沮喪 母高樓丟物發洩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民眾拍下自己住家旁的大樓,這幾天都會住戶從樓上丟垃圾下來,有雨傘有衣服,甚至還有椅子,不但沒公德心,還對樓下住戶造成威脅,記者實際到場了解,原來,垃圾是從八樓的一戶老阿嬤家中丟出,阿嬤今年81歲了,這兩天兒子病逝,讓她心情非常沮喪,才會情緒失控,往外丟東西,鄰居雖然深感同情,但對阿嬤的危險行為,還是頭痛不已。

紅色大樓上方,突然飛出一個黑色物品,讓底下人都嚇一跳,不過這還不是第一次,這幾天,總會有東西往下丟,看看底下的走廊,有垃圾雨傘鞋子,甚至連椅子都有,住戶越說越生氣,這樣亂丟,不但沒公德心更是危險,到底是誰亂丟東西,來到這棟飛出物品的大樓,才一詢問,管理員立刻熟門熟路的說,應該是住在八樓的這個阿嬤,打開阿嬤家的大門,滿地雜物丟在地上,阿嬤憔悴的承認,東西的確是她丟的。

但丟東西的背後,卻有一個令人令人鼻酸的原因,原來阿嬤81歲了,生了兩個兒子,之前意外死了一個,這兩天第二個也病逝,留下阿嬤一個人,孤單又寂寞,情緒找不到出口只好丟東西發洩,鄰居聽了,儘管同情但還是無法認同這個危險行為,現在已經請里長通知社會局,希望對老人家多關心,別讓她用丟東西抒發情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