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8:42

閃車墜大排 消防.路人即刻救援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來自彰化的驚險搶救過程,兩名男子開廂型車,為了閃車,不慎掉入大排水溝,水流湍急,其中一人漂流一百公尺,好不容易,才被人用救生圈拉上來,但另一人卡在駕駛座,消防員用救生艇救不到,還好,來了一部怪手,將車子吊上來,救出駕駛。過程一波三折,來看救援全紀錄。

撐不住了,湍急的大排水溝,一名車禍受傷的男子,快被水沖走了,啊快點,人在水面載浮載沉,上面一群人拉救生圈,還有人下水撐住他,救生梯被水流衝到歪一邊,大家還是想盡辦法,把他拉上去,終於救到一個,但還有一個卡在倒栽蔥的車內,消防員乘救生艇靠近,水流湍急,人又卡住根本拉不出來。

大家急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有人眼尖看到一部怪手經過,趕緊把它攔下來,救星來了,怪手將車吊上來,但吊到一半的時候,電線,上面密密麻麻的電線,怪手移位子,沒想到,腳腳腳,車內的人腳差點又撞到橋墩,阿彌陀佛,拉出來,好險人還清醒,這部車上的兩人,為了閃車衝進大排水溝,眾人合力搶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