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2:07

川普口無遮攔 性暗示辱希拉蕊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受到川普這位參選人的影響,顯得與以往很不相同。川普打破了許多政治人物不敢逾越的界線,包括用充滿性暗示的詞彙,攻擊女性對手,而且他也完全不怕得罪媒體,直言自己痛恨記者。不過川普的特立獨行,也引來許多民眾強烈不滿,他的每一個造勢場合,幾乎都有人到場抗議。

美國的政治人物,不論私下品德如何,檯面上總是保持著君子風度。如今這個慣例終於被,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打破了。川普用充滿了性暗示的詞彙,攻擊民主黨對手希拉蕊。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她被XX了我是說她輸了,川普把2008年,希拉蕊被歐巴馬擊敗,沒能搶得民主黨內提名的這段過去,用髒話來形容,實在不是參選人該在公開場合講的話。可憐的希拉蕊,就連週末在民主黨辯論會上,在廁所裡待得久了一點,也被川普拿來說嘴。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知道她去了哪裡,好噁心我根本不想提,去廁所有什麼噁心,誰一天不去個幾次,也難怪希拉蕊的回應有夠無奈。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你正看著一個被說很多壞話的人還好我活得夠久。這些言語沒有特別傷害到我,川普顯然也不怕得罪媒體,當提到俄羅斯總統普丁,涉嫌殺害記者的紀錄,川普坦白說,他也討厭記者。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討厭某些記者,但我從來沒殺過記者,以後也不會殺,讓我想想啊不會我不殺,既然討厭記者,就不要讓人家替你拉抬聲勢呀,真是的。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嘿中間的那個攝影記者,轉過去把攝影機轉過去,讓大家看看我的場子有多少支持者,轉呀把鏡頭轉過去啊,川普的特立獨行,引起許多民眾的反感,他的造勢場合,總是被人鬧場,也就不奇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