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11:42

兒1死1受困 母哽咽盼最後希望

謝于婷 翁乾晃 報導  / 台南市

南台大地震事發至今超過一百個小時,不少人引頸期盼奇蹟出現。前一晚F棟14樓傳出一名男性有生命跡象,上午D棟住戶陳淑怡直奔救災現場,懷疑F棟14樓就是15歲的大兒子連彥翔,她哽咽的說,地震當天和丈夫幸運逃出來,但小兒子不幸被水管壓住罹難,現在希望全寄託在F棟14樓,期盼大兒子能幸運生還。

D棟住戶陳淑怡,語帶哽咽,小兒子已經走了,現在大兒子是他唯一的希望,雙手合十祈禱,手背上傷口還貼著紗布,地震當下和丈夫幸運逃出瓦礫堆,9號傳出大兒子的方位有敲牆的聲音,如今卻又音訊全無,抱著心愛的吉他外表斯文的連彥翔今年15歲,正值青春年華卻遇上地震災難,如今救災超過100小時大關,母親在外頭等待,因為大兒子連彥翔是她最後的希望,一場地牛大翻身,一夜間家全變了樣,如今救難人員持續挺進,全力搶救F棟14樓,期盼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