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11:56

想要讀台大...排球少年殞命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維冠大樓因地震倒塌,原本A棟15樓楊子逸,一家四口全失聯,搜救人員前天找到哥哥劉子嘉遺體後,昨天清晨陸續找到他和父母親遺體,楊子逸是學校風雲人物,熱愛排球,想進台大,人緣很好,同學暱稱他"球哥",但如今地震,不僅讓他家破人亡,念台大的夢想也不能實現了。

再次看到孫子只能在靈堂相見,楊子逸的阿嬤傷心難過無法接受,哭得讓旁人都覺得鼻酸,就讀台南市大灣高中的楊子逸,和哥哥爸媽住在維冠大樓A棟15樓,遺體陸續在這兩天找到了,其中楊子逸遺體一度因出現浮腫難以辨認,經過DNA比對才確認身分,楊子逸的高中同學都來靈堂看他,還準備了他喜歡的排球給他,楊子逸的叔叔難過得想到地震毀了一家四口,大罵建商可惡。

楊子逸16歲喜歡打排球,同學叫他球哥,還說他想念台大,是陽光開朗少年,在臉書PO文都很正面勵志,曾寫下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去年年末還PO文感謝每個給他建議的人,還說會一點一點改進,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我會更強,在哥哥劉文嘉的臉書,也可以看到兄弟倆的合影,如今地震樓塌奪走他們的性命,子逸的夢想無法繼續追尋了,只留下照片讓親友追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