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12:56

彰化民宅凌晨火 1家5口嗆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當時屋內一家五口因為火勢濃煙是從一樓往樓上竄,沒辦法逃脫,只能退到陽台等待救援,消防隊員趕到,發現一樓鐵捲門緊閉無法進入,幸好緊急跟對面工廠借堆高機破壞鐵捲門,才得以進入屋內救火,幸好五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火災發生的原因,疑似是隔壁的油豆腐店為了趕工引起,警消人員還要調查。

大過年的,沒了喜氣,家門口前面停的竟然是兩輛消防車,三樓透天一樓鐵捲門緊閉,消防隊開堆高機撞開才得以進入搶救,消防人員噴水灌救,屋子燒得精光,裡頭黑鴉鴉一片,屋主說,當時工作才剛結束返家,人在一樓整理東西,燈一滅才警覺失火了,大半夜發生火警,鄰居嚇得全跑出來看,幸好屋內五個人還沒熟睡,但濃煙從一樓往上竄,只能跑到陽台求救,火警發生後不到20分鐘,消防員控制火勢,火減得快沒有波及住戶生命,只有些微嗆傷。

不過消防隊員到場時,屋內悶燒,加上一樓鐵門封住,完全沒辦法噴水滅火,向對面工廠借堆高機破壞鐵捲門,一名義消還因此受傷,究竟起火原因為何,懷疑是隔壁油豆腐店,為了趕工引起,警消還要調查釐清,不過過年少了喜氣,一把火燒得家不成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