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18:42

思樂冰叔叔! 特搜隊探林小妹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南市

南台強震搜救行動已經結束,116人不幸罹難,不過卻還是有很多活下來的堅強生命!先來看到這位,8歲妹妹林素琴,當時他受困在瓦礫堆當中61小時,搜救人員為了增加他的求生意志,安撫他說,你一出來叔叔就帶你去喝思樂冰,如今林小妹堅強獲救,叔叔們也帶著禮物屢行承諾,鼓勵他的勇敢!

在南台強震中受困在維冠大樓的8歲小妹妹林素琴,在被找到的時候,為了增加她的求生意志,搜救人員安撫她「出去就帶她去喝思樂冰」,讓林素琴安靜、乖乖等待救援,如今平安獲救。當時救援小妹妹的思樂冰叔叔也履行承諾!和其他一起救援林小妹妹的隊員一起到醫院探視,送了娃娃、畫筆和思樂冰,鼓勵她的勇敢,幫八歲的林素琴小妹妹戴上隊員們簽名的消防帽,還送上小妹妹最愛喝的思樂冰,你要履行你的承諾,他們就是救出林素琴的搜救隊員們,其中隊員施心章,當時為了讓受困61小時的林素琴,增強求生意志,在斷垣殘壁中承諾救出林素琴就給她喝思樂冰。

如今林素琴恢復狀況良好,搜救兄弟一起來看林小妹,大家一人一杯思樂冰和林小妹共享,林小妹妹看到當時救她的特搜叔叔也露出靦腆笑容,義消,沒有看電視會不會很無聊,有送你畫筆可以畫畫,參與搜救隊員,很多都當爸爸了,看到林小妹受傷格外心疼不捨,我有一個孩子跟他同年,大家一人一個禮物,還送了兩個娃娃和畫筆、平安符,鼓勵小妹妹的勇敢,都很喜歡謝謝,林素琴爸爸也向搜救隊員們表示感謝,雖然林素琴臉上還有些微擦傷,但因為身體狀況良好,醫院也說最快下周一林小妹妹就可以出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