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19:00

維冠周邊住戶供水電 救災後盾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南市

第一線的救災人員功不可沒,但我們也要感謝,這還有許多默默為救災出力的人!像維冠大樓附近就有14戶的屋主慷慨出借房子,不僅讓市府成立臨時指揮所,還免費供水、供電,讓整個救災工作進行得更順利,屋主說,他們不會救災,但是他們可以當最好的後盾。

這個位置就是市長賴清德在現場坐鎮指揮的地方,屋主楊先生第一時間主動把1樓空出來,讓市府當臨時的指揮中心,屋主兒子的同事,一家三口就住在維冠大樓,不幸全部罹難,親如家人的同事走了,不捨的心情可想而知,他說能做的就是盡全力當救災人員最強的後盾,把空間讓出來,一家六口就擠在二樓和救災人員一起生活,儘管生活不便,卻毫無怨言,另外這棟3層樓的透天厝,屋主二話不說也房子借出去,維冠大樓附近像這樣慷慨的屋主就有14戶,救災結束了,市長親自登門道謝,因為有這群人飢己飢的熱心民眾,讓救災工作更加順利,賴清德除了感謝再感謝,承諾所借用的水電會進行補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