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18:49

違停遭取締! 駕駛嗆警反蒐證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有民眾在熱鬧的新竹城隍廟前違規併排停車被警方取締,駕駛不但不配合,還怒嗆員警,副駕駛座民眾還拿出手機「反蒐證」,非常囂張。

新竹有民眾違規並排停車,遭到警方取締,但駕駛非但不配合,還大聲怒嗆員警,副駕駛座的友人甚至拿出手機,想要「反蒐證」,雙方當街大吵大鬧的行徑,讓路過民眾看不下去,錄下整段過程PO網,網友紛紛力挺員警依法執勤,大讚有魄力!人來人往的新竹城隍廟前,這輛黑色轎車並排違停,員警大喊要他開走,但駕駛理都不理繼續停在原處,員警走到車門旁,連講三次請你下車,但駕駛還是不肯配合,副駕駛座的女子甚至拿出手機想要「反蒐證」,駕駛總算下了車,但脾氣卻很大,根本不理會員警說什麼,直接當街對嗆,而副駕駛座的女子還是高舉手機繼續拍,錄影的女子最後也加入嗆人行列大罵員警,莫明當街攔車不肯放人,雙方你來我往,當街大吵大鬧,整段過程被民眾錄下PO網,網友態度一面倒要警察加油,只能說員警依法執勤還要被嗆真的好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