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1:49

手遊業者徵才 開出月薪8萬!

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年後想換工作嗎?全台將有40場以上的徵才活動登場,超過七百家廠商、提供將近兩萬個職缺,不過想找到薪水高的好工作,可要選對行業,手遊業者、開出月薪八萬,要找工程師,還有科技業和食品業、徵派駐海外儲備幹部,月薪高達14萬。

過完年有想要換工作嗎?年後、全台將有40場以上徵才活動,超過七百家廠商、提供一萬九千多個職缺,人力銀行也發現、開工後履歷數量暴增兩倍、創六年新高,其中不少企業也祭出高薪搶人才,手遊業者開出月薪八萬要找工程師,還有科技業和食品業、徵派駐海外儲備幹部,月薪高達14萬!手機遊戲廠商,請來大陸A咖女星范冰冰代言,砸大錢不手軟,但手遊市場競爭激烈,不但廠商願意砸錢找名人,也祭出高薪搶人才,高雄有手機遊戲業者找工程師月薪八萬元。

還有科技公司找外派大陸的儲備幹部,開出一個月14萬高薪找人,另外餐飲業也很缺人,鼎泰豐開出月薪五萬六千元的職缺,王品也因有新品牌加入,需要上百名人力,人力銀行也觀察到餐飲業也需要各方人才,廣告企畫在餐飲也有出路,不過各行職缺薪水落差大,高薪科技業找不到人,薪水較穩定的傳產卻不太缺人,加上不少新鮮人只想輕鬆做,讓人力需求失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