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2:00

桃園釋1650職缺 84歲阿公搶飯碗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府今天上午舉辦了徵才活動,提供了1650個職缺,包括電子業、食品製造業、服務業等等,吸引不少人來面試,還有外縣市的求職者,跟高齡84歲的阿公都來找機會。

  應徵工作先來填一下履歷,不過這先生生日在民國年耶?天啊,真的沒看錯,徵才有吸引人,看現場人潮就知道,就連高齡84歲的老先生也想來試試。不過年紀這麼大能做什麼呢?

  看看這王老先生年紀一大把,但是身手還挺靈活的,希望就是找到可以在家工作的家庭代工工作,因為兒子吸毒跑路,丟下兩個孫子給他照顧,沒辦法只好再出來找工作。除了老先生,會場更是擠滿人,桃園縣府特別舉辦徵才,提供165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括有半導體日月光中環光友輝光電,電子業大信科技,以及製造業台灣玻璃。聯成金屬台灣康勵。

  其實年關將近,很少公司再進行招人活動,聽到這個難得的機會,還有求職者遠從其他外縣市來這邊丟履歷。徵才活動從上午9點到下午1點,一共有31家廠商參與,求職者不妨好好把握機會,找個工作好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