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8:49

好消息! 受困61小時 8歲女獲救

古芙仙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中午在維冠大樓E棟五樓,發現一名八歲的女童,當消防人員跟他對話,她還可以虛弱的回答,她叫林素琴,旁邊壓著另一名28歲的越南籍女子,是她阿姨,倆人都有生命跡象,讓救難人員非常振奮,但是,兩人被壓住,救援相當困難,經過好幾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把兩人救出。

受困61小時的八歲女童林素琴,被救難人員包裹著抬出來,她人很虛弱,但意識清醒,讓大家很振奮,接著她的阿姨也被送出來,現場響起一陣歡呼。她和28歲的越南籍女子,也是她的阿姨,兩人被壓在,礫堆中,超過兩天,早上在E棟被發現,兩人都有生命跡象,女童露出一隻瘦弱的腿,但被木板夾住大石塊壓住,讓人看了好揪心,幸好女童還會要水喝,也會回答自己的名字。

救援過程中,救難人員一直想辦法,要讓兩人撐下去,女童跟阿姨還有親人,一共七人住在E棟5樓,有4個人先救出,前一天家屬就焦急找人,經過好幾個小時的努力,消防人員終於救出女童,送到醫院救治,她真的好棒,撐了這麼久,勇敢活下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