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2:35

靖海宮擲筊賽 限量球鞋帶回家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的靖海宮最近舉辦擲筊活動,而他們的擲筊獎品非常特別,是20雙限量的喬登球鞋,只要連續擲出六個聖筊,就能把球鞋穿回家,這每雙球鞋的價值都將近上萬元,而且是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的限量品,是廟方吸引年輕人的新手法。

廟方打開鞋盒,這雙黑色皮面,白色鞋底還有這個經典的飛人標誌,喬登11代,市價高達一萬二千元,年輕人心中籃球之神的鞋子,被廟方拿來吸引年輕人的新法寶,除了11代,還有喬登四代和五代,一共20雙,只要你能連續擲出六個聖筊,就能馬上穿回家。

澎湖的靖海宮今年擲筊出奇招,這美國的籃球大神,都被海島王爺徵召,這雙紅白四代復刻藍球鞋光是賣價就要6900,黑色的五代也要6500,但是價錢不是問題問題是這每一雙都是限量再限量,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擲個筊,看看王爺想給誰,擲筊活動,全台各地都有舉辦,澎湖也不例外,有的宮廟求金龜金龍,不稀奇,拿出藍球鞋來做獎勵,這可是前所未見的創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