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2:07

鐵板燒燙傷客 店家被控不聞問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直ㄧ間鐵板燒店,昨天(23)晚上師傅在炒肉時,不小心把油濺到顧客臉上。顧客事後PO網說,眼睛差點瞎掉,老闆卻很冷漠,態度很差,ㄧ句道歉也沒有。

實際找到店家,老闆解釋說當時正忙,第一時間沒發現顧客臉受傷,之後反應有馬上道歉,也請工讀生拿冰塊給他冰敷,絕對沒有置之不理。

眼角左側,ㄧ大塊咖啡色傷口,擦了藥還是,看起來好痛好痛,客人回家後PO網說鐵板不留情,師傅把燙滾滾油潑灑在眼角上差點眼瞎,告知老闆態度卻很差,冷漠到一句誠懇的道歉都沒有,就連冰塊都是自己跟工讀生拿的,痛批店家只顧賺錢,應該是擦藥吧,原來23號六點多,這對情侶入座後,老闆正在炒羊肉,不小心油濺在顧客臉上,差點噴到客人眼,客人反應後才趕緊道歉,澄清真的沒有冷漠不理,事後客人也是吃完才離開,而PO文的傷者,目前都還沒出面回應,店家對於受傷也很抱歉,希望傷口能盡快復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