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鐵板燒尬火鍋 美味主食雙享受!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帶您品嚐雙主食,鐵板燒加火鍋,火鍋是昆布湯底,配上無骨牛小排肉,鐵板燒則是可以吃到南非活鮑魚,或者波士頓活龍蝦,是頂級豐盛的美味。

  過去鐵板燒和火鍋這兩項料理,只能在單一餐廳吃得到,但有業者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推出鐵板火鍋套餐,火鍋是以北海道昆布湯底搭配美國無骨牛小排,鐵板燒主餐可選擇南非活鮑魚或波士頓活龍蝦,食材可說是非常澎湃,跟手掌心一樣大的南非活鮑魚,在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等鮑魚悶熟了,掀開蓋子可以看到旁邊已經不停冒泡,還有波士頓活龍蝦放上鐵板,鋪上起司片加水悶燒,再掀蓋起司已經熔化,和龍蝦肉合為一體香味四溢,再配上蜂蜜芥末醬就可以擺盤上桌。

  在這裡客人吃到的套餐是「雙主角」,不只鐵板燒料理還有北海道昆布鍋,夾一片油花均勻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在鍋裡涮個10到15秒,沾上他們自製的胡麻醬,口味清爽不油膩,這樣一餐吃下來,一口鐵板燒一口火鍋料,難怪客人很滿意,民眾JIMMY,民眾ANNA,鐵板燒主餐的活鮑魚或波士頓龍蝦,都是新鮮現撈的,再配上無骨牛小排火鍋,餐廳內還有一道名人牆,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連勝文都來光顧過,也讓餐廳除了美食料理,更多了名人加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