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2:00

鐵板燒毒死人?! 解剖女童找真相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名7歲的小一女童,上周五跟爸爸吃完鐵板燒,回家後突然肚子絞痛、嘔吐,爸爸趕緊給她吃了退燒藥,但女童還是休克送醫,三天前不治。到底是鐵板燒有問題,還是用藥不慎?今天上午解剖驗屍,要找出女童真正死因。

  新竹一名小一女生,上周五跟爸爸吃完鐵板燒,回家後突然肚子絞痛、嘔吐,甚至休克送醫,在13號不治死亡。但她的離奇死因,到底是因為爸爸在送醫前不小心錯把退燒藥當做軟便劑,還是鐵板燒的問題,今天上午解剖驗屍,要找出女童真正死因。

  黃小妹妹凌晨被爸爸緊急抱上擔架,因為她肚痛、嘔吐,就在爸爸塞了退燒藥後,突然休克。雖然一度救回,但隔天她還是不幸離開人間。但黃小妹妹就是跟爸爸吃了鐵板燒後,肚子才開始絞痛,讓爸爸懷疑,根本是鐵板燒出問題。

  業者否認牛肉不新鮮,但是塞錯藥,也不致於出人命,到底什麼原因,奪走黃小妹妹的命?根據檢警調查,黃小妹妹身上出現大片像這樣的紅疹,手臂也佈滿水泡,不排除是腹膜炎感染,法醫也即將解剖驗屍,要找出黃小妹妹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