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8:58

吃鐵板燒腹絞痛 小一女服藥猝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小一女童,上周五和爸爸吃完鐵板燒之後,突然開始嘔吐,肚子絞痛。爸爸原本要給她塞軟便劑,卻塞成退燒藥,導致女童凌晨突然全身冰冷、休克昏迷,急救後一度恢復呼吸、但13號不治死亡。家屬懷疑女童是吃鐵板燒致死,但女童在吃完鐵板燒還有吃藥,到底是用藥不慎,還是鐵板燒出問題導致女童死亡,相關單位還要進一步調查。

  塞成退燒藥,黃爸爸慌慌張張,把女兒抱上擔架,但黃小妹妹,已經陷入昏迷,倒臥在救護車上,只剩下頸動脈,微弱跳動,急救後雖然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隔天多重器官衰竭,依然宣告不治,關門,得知女兒回天乏術的噩耗,爸爸傷心又自責,門窗緊閉不願出面回應,萬萬沒想到,星期五晚上,開心帶女兒去吃鐵板燒,回家後,女兒竟然開始胃痛嘔吐,警察吐2次休克才送醫。

  消防員塞成退燒藥,是因為用錯藥才休克,還是當天吃的鐵板燒,也出了問題?店家不可能,衛生局,店家否認牛肉不新鮮,衛生局更進一步稽查,只是爸爸和其他客人,吃鐵板燒都沒事,倒是黃小妹妹,吃下肚離奇死亡,致命原因,到底是爸爸說的,還是鐵板燒引起,也只能等法醫,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