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2:07

通霄精鹽廠 免費泡腳暖呼呼

巫召清 戴珍珶 報導  / 苗栗縣

泡湯系列,要帶您到苗栗享受免費泡腳。台鹽位在苗栗通霄的精鹽廠,設置了一個泡腳池,提供民眾免費泡腳,由於加熱過的海水,泡起來全身暖呼呼,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吸引許多遊客攜家帶眷的前來,享受泡腳的樂趣。

幾位住在新竹的婆婆媽媽,一早就坐客運,來到苗栗通霄台鹽的精鹽廠,接著開始脫鞋脫襪,一腳踩進泡腳池,遊客很舒服疲倦都沒了,遊客從腳到頭都熱起來,不管從哪來的,反正大家光著腳Y子,一人找一塊石頭就坐下來,一邊泡腳一邊聊天,有人邊泡邊滑手機,泡到兩腳紅通通才甘願起來,小朋友還泡的滿頭都是汗。

台鹽位在台鹽通霄的精鹽廠,設置的這個泡腳池,是把製作海洋水時加熱的海水,流放到泡腳池裡,民眾不必換衣服,簡單方便又舒服,有人一泡就上癮,遊客我每個月都來一次,泡腳亭裡擠滿了人,池裡海水溫度47.4度C,外面天氣冷颼颼,裡面的人全身暖呼呼,免費的泡腳池,也成為過年期間,民眾旅遊的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