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8:58

收20萬不出貨! 賣樹男活活被打死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一棵樹,竟然害死一個人。彰化一名男子,推銷高價的黑松,收了二十萬卻沒出貨,遭到對方找人圍毆,邊拖邊打,打的太用力,最後賣樹的男子,竟然被活活打死。

  賣樹的男子,身材瘦小,他剛從門口走出來,就被一名嫌犯一把抓住,後腦杓被打了一拳。想要逃跑,沒想到嫌犯還有另外兩名幫手,遭到三個人圍毆,其中一個人抬腿猛踹,第二個不斷揮拳打頭,賣樹的男子已經被打趴,坐在地上,不斷求饒。但打人的還不罷休,強拉賣樹男子的雙手,要拖他走,路人看到,趕緊衝出來制止。

  一群人團團包圍,不斷質問已經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說完話之後,竟然又再把他打到全身癱軟,幾乎是被架著離開。好心的路人把他送醫急救,沒想到傷勢過重,急救無效。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弄出人命,原來死者專門價格高貴的黑松,先前收了對方20萬元,但沒出貨,就被對方找人教訓。

  害男子賠上性命的,就是這種黑松,灰黑色的樹,小顆一棵一萬元,最貴的到幾十萬元不等。死者收錢不交貨,為了20萬元,賠上自己一條命,實在很不值得。動手打人的,其實原本是被騙錢的被害人,沒想到一時衝動,現在反而成了過失致死的殺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