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9:28

擦撞輾人還想逃! 肇逃被攔喊冤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為了找停車位,不慎A到一名站在路邊擦車的男子,男子當場被輾摔到地上,不料闖禍的肇事轎車駕駛竟然連停都沒有停下來查看,幸好後方一名熱心駕駛,立刻按喇叭追上前,將肇事駕駛攔了下來,到案後駕駛還喊冤,說是因為陽光太刺眼,他看不清楚前方,才會A到人!

前方一輛銀色轎車打右轉燈,開在慢車道找停車位,但他越開越偏,竟然把一名正站在車旁擦車的男子撞個正著,擦車男子瞬間仰躺摔在地上,頭部受創,肇事轎車竟然連停都沒停,把後方熱心駕駛急壞了猛按喇叭提醒,轎車還是不停,後方駕駛連忙要跑過去追車,多虧這名熱心民眾把肇事轎車駕駛給攔了下來,到案後警方問他為何沒停車,他竟然說是陽光太刺眼。

仔細重看一遍,意外發生在228當天台南大灣路段,當時接近下午五點,陽光的確有點刺眼,加上路邊車輛玻璃反射有眩光,駕駛說他看不清楚路旁有人才會撞到,不過撞到人後,駕駛不太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還往前開就算肇事逃逸得負起刑事責任,幸好有熱心駕駛攔車,又有行車記錄器拍下過程,讓被撞倒的男子不會求助無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