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2:00

名符其實"夜"市! 開幕首晚大跳電

潘潔瑩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新夜市盛大開幕第一晚,卻發生大跳電的意外,而且還跳電了三次,只要一斷電,遊客跟攤販都會一陣驚呼,遊客還得拿手機照明當手電筒吃東西,直說有點掃興,加上人潮太多交通打結,甚至垃圾堆到跟人一樣高,也突顯夜市管理問題多。

  遊客跟攤販一陣驚呼,新開幕夜市突然大跳電,燈泡不亮冰箱沒電,佔地9000坪的夜市一片漆黑,遊客摸黑逛夜市這一家人媽媽帶女兒吃麵,把手機當手電筒照明繼續吃,攤販們更是一時間有點手忙腳亂,現烤肉串的攤販,要睜大眼睛東西才不會烤焦,賣冰的更怕停電,本來只有一點點擔心,因為十分鐘後就恢復供電,沒想到不久後又接連跳電。

  一晚跳電三次,這驚呼聲此起彼落,新夜市電力設備禁不起考驗,擁擠人潮更讓凱旋路附近交通大打結,馬路被行人佔據,就連一旁舊鐵軌都被亂停放機車,更糟糕的是沿路垃圾堆得有一個人高,衛生堪慮,號稱全台最大夜市,第一晚開幕凸槌連連,遊客希望能趕快改善免得逛夜市還要怕停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