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1:49

討欠薪! 怒丟信號彈.開槍示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滿薪資遭欠,居然開槍又丟信號彈!上個月12號,也就是過年開工初五當天凌晨,新北市樹林一座鐵工廠,遭人丟信號彈還開了兩槍示威,羅姓主嫌被抓時供稱是工廠欠薪水,心生不滿才會報復。

大半夜,樹林街頭卻一點也不平靜,10幾台機車,在大街上呼嘯而過,每人手持棍棒,突然有人拿出信號彈,就朝鐵工廠裡丟,瞬間火光,看起來實在嚇人。

當時在對面吃宵夜民眾,全都跑出看,但過沒幾分鐘,十幾台台機車,再度出現,又拿出信號彈丟擲,甚至其中一名男子還拿槍,朝著工廠連開兩槍,就怕燃燒的信號彈引發火災,對面店家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救援,目擊者,又是開槍又是放信號彈,到底是什麼仇恨。

原來上個月12號,初五開工當天凌晨,新北市樹林大安路,被有心人砸店,工廠老闆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畫面發現,原來這些人,先在公園聚眾,拿了武器,再出發到工廠茲事,怕被抓的他們,還拿口罩遮住車牌,警方循線找到羅姓主嫌,發現原來他在這工廠工作半年,自稱老闆欠他3萬薪資,才會糾眾報復,23歲的羅姓主嫌,毒品等多項前科,遭逮捕後,依舊心生不滿,覺得是對方對不起他,警方也在把鬧事的18名嫌犯全都帶回,這回控遭老闆欠薪,趁過年期間,開槍鬧事,再為自己添上一條前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