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8:42

停車場出口維修 工人慘遭車輾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有線電視的施工人員,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的出口旁、做維修,結果,一名住戶開車出來時、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趴在地上施工的工人,整輛車直接輾過,目擊民眾立刻打119求救,送醫後、身上多處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來看這個意外!高雄一名有線電視的施工人員,在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的出口旁維修工程,結果,一名住戶開車出來時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趴在地上施工的這名工人,整輛車就從他的身上輾過去,目擊民眾立刻打119求救,這名施工人員被緊急送醫急救,身上多處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監視器畫面看到,有線電視員工坐在地上,正在進行維修工程,就在這個時候,一輛黑色車子開出來,直接往他輾了過去,前方的三角椎也被往前推,開車民眾發現有異,還把車子倒回去後停了下來,被輾的維修人員痛得倒在地上,接著還忍痛要站起來,只是他實太痛了又坐了下去。

旁邊目擊民眾紛紛跑過來關心,最後這名工人被獲報趕來的,救護車緊急的送醫急救,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雄三民區這棟大樓前,當時進行有線電視線路,維修的羅姓工人,就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旁施工,開車出來的住戶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坐在地上的羅姓工人,才會因此發生這起意外,羅姓工人意識清楚被送醫,急救後全身骨折開刀治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