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8:42

酒駕碰碰車! 男子連撞24輛車

楊宗穎 陳傳霆 報導  / 台中市

又是酒駕肇事,台中一名男子不勝酒力還開車,竟然一連撞了24台車,還逃跑,而另一名男子,則是酒駕不服攔查,還衝撞警察,另外在屏東也有人載著2歲姪子高速飆車,最後失控撞樹翻車,男童只有輕傷,但駕駛重傷送醫。

李姓男子駕駛灰色轎車,失控撞上路邊一排機車,閃過電線桿再撞另一排機車,駕駛緊急左偏,又撞上另一邊的機車與型車,整台車就像打彈珠一樣左右彈,車子連環撞之後肇事逃逸,雖然是大半夜民眾還是被巨大聲響嚇到,跑出來看,現場慘不忍睹,他一共撞了24台車,同樣是酒駕肇事的。

還有這一起,駕駛酒駕不服攔檢,竟然衝撞員警,幸好員警及時跳開最後也逮到他,而在恆春,因為酒駕發生意外,巫姓男子載著2歲姪子,酒駕飆車時速高達150公里,最後失控撞上路樹翻車,幸好小男童受到安全氣囊保護,只有輕傷,但駕駛卡再座位上,一度要截肢搶救,明知不行,還喝酒載小孩,真的很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