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8:49

假挑金飾真偷竊 秒偷金戒指

蕭鈺燁 張益鈞 報導  / 台中市

花蓮有名男子,假裝到銀樓挑金戒指,卻趁店員接電話沒注意,把金戒指藏在手上偷走,台中也出現銀樓竊賊,還假裝是香港觀光客,他偷了金手鐲和鑽戒,再跟店員謊稱想買可是沒帶錢,說要去領錢,其實是騎機車開溜。

戴眼鏡的男子,專心挑手鐲,試戴一個又一個,他說著一口流利廣東話,店員以為,他和他的女性朋友,是香港觀光客,男子看上金手鐲想買,卻又說沒錢要領錢,和朋友離開銀樓後,就一去不回頭,店員清點才發現,將近9萬元的金手鐲和鑽戒,被他偷了。

38歲的李姓男子,假裝香港人行竊,不是第一次,他在另一間銀樓,也趁店員不注意,才花10秒,把金手鐲偷走,大膽偷銀樓的還有他,理平頭的男子,假裝看戒指,試戴之外還要求秤重,店員轉頭接電話,男子就伸手把戒指摸走,男子左手不自然的放桌下,店員早就覺得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果真遇到第三隻手,銀樓報警抓人,男子也逃不掉,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