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8:42

3歲童走失 警用大聲公助尋親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三歲的林小弟在新崛江商圈跟媽媽走失,被逛街的兩名女大生發現帶到警局報案,林小弟找不到媽媽好害怕,員警拿東西給他吃拿玩具給他玩都不要,警方為了幫他找到媽媽,於是拿著大聲公帶著林小弟走進新崛江沿路叫喊,叫著「有沒有人小孩不見了」,不久,在一家服飾店裡找到了小弟弟的媽媽,三歲的林小弟這才破涕為笑!

三歲的林小弟哭著找媽媽,員警又安撫又哄他,怎麼哄弟弟還是哭,糖果也不吃,只好再拿出法寶,哇糖果玩具都不要,幾名員警最後用這招,帶著小弟弟拿著大聲公,走進商圈裡沿路叫喊,一邊叫還逢人叫問,就這樣帶著弟弟找媽媽,這一招果然奏效,不久小弟弟的媽媽出現了,看到員警當媽的很拍謝,這時什麼都不要的林小弟,看到媽媽才破涕為笑。

這名三歲的林小弟,被媽媽帶著到高雄新崛江逛街,卻趁著媽媽挑選衣服時,自己跑出店外,當媽媽的也沒注意小孩已經不見了,還好遇上好心的女大生,帶著小弟弟到警局,又遇上超熱心的幾個警察杯杯,才讓林小弟順利的找到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