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2:00

部落志工遭恐嚇 酒駕警也加入?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仁愛鄉一名在部落服務的志工指控,他遭到部落村民恐嚇,揚言要對他不利,甚至有員警還加入恐嚇行動,喝酒騎車到他的倉庫嗆聲,志工在臉書上PO文,大罵連人民保母,都可以未戴安全帽還疑似酒駕,並放縱恐嚇行為。

畫面上的男子,是台中東勢分局的謝姓員警,他似乎是喝醉了,站都站不穩,連講也不清楚,他們的糾紛,就從這段監視器開始,謝姓員警用機車載了另一名男子,逆向來到志工租的倉庫,雖然監視器聽不清楚,但志工指控後方的白衣男子,嗆聲說要打死志工。

志工說,當天他不在家,對方對著母親大呼小叫,謝姓員警卻疑似酒駕,還未戴安全帽,並且放縱恐嚇行為,氣得他不排除提告,整起事件的起因,是部分居民,不滿志工服務的方式,日前還集體抗議要他離開,雙方關係緊繃,沒想到這回,有員警載著居民來,公然恐嚇要打死他,事否真有不法,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