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9:07

雙胞胎娶雙胞胎 兩家人一個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緣份真的很奇妙,來看到這兩家人,各生下一對雙胞胎,四個人從小玩在一起、學雜技,相處久了,長大後、雙胞胎哥哥娶了對方的姐姐,雙胞胎弟弟娶了對方的妹妹,共同組成雜技團、到各地表演,他們生下來的小孩竟也長得超像!

接下來帶您來看看這超有緣的兩家人!兩對雙胞胎從小一起學習雜技表演,相處久了結下良緣,哥哥娶了姐姐,弟弟娶了妹妹,共同組成雜技團到各地表演,更驚奇的是,兩對雙胞胎生下的小孩,竟然長的也像雙胞胎!手一動腳一踢,每個步伐每個轉身,鏡中人的動作也分毫不差,緊接著,男子也走上舞台演出高難度動作,引來現場觀眾一陣歡呼,但你相信嗎?這裡其實有四個人,主持人當場猜起六人的關係,但答錯了哦,原來這兩對男女才是雙胞胎,四人從小一起學習雜技,相處久了結下良緣,哥哥娶了姐姐弟弟娶了妹妹,雙胞胎跟雙胞胎結婚,生下的孩子竟也長的像雙胞胎,六個人在台上表演,簡直像在照鏡子,讓人大呼真的是太有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