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06:56

孿生姊妹好"默契" 生4對雙胞胎

張樂 編譯

雙胞胎之間,常有無法言喻的心電感應。美國猶他州一對孿生姐妹,不約而同,先後生了四對雙胞胎。算一算,這個家族有五對十個雙胞胎,姐妹倆決定,就住在隔壁,讓孩子一起長大。

兩張小臉蛋,相似度高,因為他倆是雙胞胎。雙胞胎媽媽凱莉,無法置信,雙胞胎媽媽凱芮,我們不敢再嚐試了,乍看,還以為是同一人,事實上她倆也是雙胞胎,而這一屋子大大小小十一人,有五對雙胞胎。雙胞胎會生雙胞胎嗎?

原本兩位媽媽凱芮和凱莉,36歲,想當初她倆婚後都無法懷孕,雙胞胎媽媽凱芮,尋求人工受孕,絕望之餘,決定一起取卵,準備接受人工受孕技術。想不到只是取卵、凍卵,兩人竟然就先後懷孕了。而且生了雙胞胎。更令她們意外的是,不只一次生雙胞胎,兩人共生了四對雙胞胎。

雖然她倆曾接受過人工受孕的相關技術,無法用機率來衡量,但是一對雙胞胎生下四對雙胞胎,也傳為佳話。不過照顧孩子太辛苦了,兩人不敢再嚐試了,但既然一家族五對雙胞胎,心心相映,乾脆就住在隔壁,相依相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