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8:56

警遭毆同僚旁觀 分局長連坐記過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山日前發生一起酒醉男追打警察事件,當時醉醺醺的周姓男子被狗咬到醫院就醫,先是打醫護人員身上還攻擊路人,警方趕到場處理,男子反過頭來要打警察,員警被追打,另外兩名員警卻袖手旁觀,高雄市警局認為重挫警察形象,除了懲處當時幾名警員,還連坐各級幹部,轄區的旗山分局長更遭到記過處分!

赤裸著上身的男子,在大馬路上和員警,爆發激烈拉扯,接著還毆打警察,朝著員警頭部狂K,被毆打的員警強勢制止,反倒是被男子一路追打,只是現場明明還有兩名員警,卻都沒有上前來幫忙,直到最後一刻看不下去了,才合力的把男子壓制。

這是發生在今年春節期間,一名44歲的周姓男子,酒後被狗咬到醫院就醫,沒想到他卻在醫院裡大吵大鬧,轄區警方趕到處理,反而還被男子攻擊,雖然男子最後被,依妨礙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但是高雄市警局高層認為,當下處理的員警沒有反制還被追著跑,另外兩名員警還袖手旁觀,已經重挫警察形象。

除了懲處當時幾名警員,還連坐各級幹部,轄區的旗山分局長更遭到記過處分,分局長承認督導疏失,而追打警察的男子,因為自己的失控害了好幾名警察,另外當時拍下過程PO網的民眾,一定沒想到會引發這樣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