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2:00

警界慟! 退休副分局長 許維斌遇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起墜谷翻車意外,也造成一對夫妻從此天人永隔,三對夫妻雙亡,罹難的13名乘客當中還包括退休的中和二警分局,副分局長許維斌,這次和妻子還有小學同學出遊卻碰上不幸意外,讓不少警界人士深感痛心。

  發生墜谷翻車意外,造成四對夫妻天人永隔,而罹難的13名乘客當中,其中一名死者是退休的副分局長許維斌,之前還擔任過公關職務,這次和妻子還有小學同學出遊卻碰上不幸意外,讓不少警界人士深感痛心。

  退休的副分局長許維斌,為人正直處事圓融,還擔任過公關的職務,常常代表警方出面回答媒體的問題,許維斌TAGA,從中央警官學校42期畢業,當警察的35年裡,曾經當過三峽警分局副分局長,還有台北縣警局公關室主任,以及新莊警分局副分局長,之後新北市升格,一度調任到瑞芳警分局,去年六月,從中和二分局副分局長一職退休,和老婆感情深厚,還說要兩個人到處遊山玩水一起享清福,但卻在這一次出遊,夫妻天人永隔,再也見不到面,曾經的同事回想起許維斌,難掩傷心表情凝重,中和二分局副分局長王鏗惠,口氣越說越慢,因為曾經的好同事,從工作崗位退休了,卻因為翻車意外,也走到了人生的終點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