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2:49

人比狗可憐! 獨居翁吃餿食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天氣又濕又冷,雲林褒忠鄉一名74歲的獨居老人,住在破木屋,沒鞋子穿,腳受傷了,自行用塑膠袋包起來,人家送來給狗吃的餿水,他也拿來裹腹,平時很少和人接觸,直到關心流浪狗的人來探視,才發現人比狗還要可憐。

74歲的獨居老人陳春庭,一跛一跛走來開門,腳包塑膠袋,因腳車禍受傷都腫了起來,還沒就醫,天氣這麼冷,外套底下居然只有一件內衣,走進他的房間,抬頭一看,屋頂破了,都漏雨,沒辦法睡,他只好到木屋倉庫,窩在僅容一人的空間。

關心流浪狗的民眾,先發現到他的狗有時沒東西吃,送餿水來,才知道這個獨居老的生活如此不堪,為什麼淪為這樣的地步,獨居老說著說著哭了,家人陸續過世後,他守著這一塊地,沒有向外求援,褒忠鄉長得知後很驚訝,鄉公所說,除了派消防隊載他送醫之外,也會安排團體送餐,幫助獨居老人,重回社會,改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