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岡泉公司批貨? 業者竟無從分辨

自岡泉公司批貨? 業者竟無從分辨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上星期被檢警追查到用餿水提煉黑心澱粉的苗栗岡泉公司,這些黑心貨到底流向哪裡?截至目前為止,台北縣衛生局已經鎖定了好幾家位在北區可疑的澱粉工廠,懷疑可能是賣了他們的黑心產品,而到今天,華視新聞實地追蹤發現,他們照樣在批貨、賣貨,到底賣的是不是黑心貨?令人擔憂。

  早上檢調人員才來的這間北區澱粉公司查驗,不過一袋袋載滿麵粉的小貨車,下午工人照樣出貨,先來到附近的炸雞食品批發工廠卸下兩包麵粉袋,隨即驅車往五股工業區前進。

  華視記者則是跟在後面,全程追查黑心澱粉流向,忽然貨車來到了工業區裡,一家大型食品量販店工廠停了下來,工人下了車,用堆高機將車上所有的麵粉袋通通卸下來後離開,這一袋袋的麵粉是不是從岡泉公司流出來的黑心貨?得到的竟然是個不確定的答案。自己進的貨都沒有嚴格把關,反向我們詢問確不確定,這樣隨便馬虎的食品業者,消費者還能夠吃的安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